Thursday 29 August 2013

八月二十九号     小阴天兼大热天

今天的chem path quiz考得还不错.....可是下午的immunology quiz就很惨了......今天一整天还算不错....可是还在烦五百块.....真的很想马上把这五百块解决掉不用那么整天都在烦钱.....可是偏偏这时全身上下只有五十块....可能五十快还得逞上两个星期......妈咪和爹地也是要家里的开销.....到底几时才可以去清掉那五百块.....欠俊和太多人情了....根本没脸看他......他根本不值得为我这样.....只有把钱还清才可以不用再见面.....自己就是太笨才会这样.....考好点....趁sem break时再打工吧.......真希望如此.....这几天希望肚子能争气点埃点饿.....让我撑过这次的“金融风暴”....
刚刚跟过家里通电话.....最爱自己的还是自己的家人吧.....我最爱的还是我家人......爹地每次都不给我读书压力虽然他供我读书供到很辛苦可是他一次都没了这样来逼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绩.....老实说我很紧张这次的考试.....我很怕考到不好.....辜负爹地和妈咪.....我不想让他们连唯一的寄望都没有......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